江淮汽車:或為小米代工的報道內容不屬實

日前,網傳小米汽車有望落戶合肥江淮汽車代工。而在7月29日晚間,江淮汽車發布公告,江淮或為小米代工的報道內容不屬實。江淮汽車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未與小米就合作造車進行過商議,也未達成任何合作造車的意向。本公司發布的信息以公告為準,請廣大投資者理性投資,注意風險。

https://n.sinaimg.cn/tech/transform/380/w630h550/20210729/36ab-79f2ce96cd41a60b3979e39bf9d454ff.png

今年3月,小米集團發布公告:將成立一家全資子公司,負責智能電動汽車業務。首期投資為100億元人民幣,預計未來10年投資額100億美元。本集團首席執行官雷軍先生將兼任智能電動汽車業務的首席執行官。

雷軍稱,這將是他人生中最後一次重大創業項目,願意壓上自己所有聲譽,為小米汽車而戰。

自此之後,雷軍和小米團隊頻頻接觸各大車企,但未有真正的動作出現。隨後傳出了北京、上海、武漢等多地都在爭取小米造車項目落戶。

小米公關部總經理王化曾闢謠,目前小米造車似乎還未確定合作廠商。其曾公開表示:近段時間關於我司造車的部分信息已經越傳越離譜,一會兒落地北京了、一會兒落地上海了。

而對於小米落戶合肥一事,有相關媒體聯繫到了小米核實該信息,得到的回應是:“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為準”。

(0)
上一篇 2021-07-30 07:20
下一篇 2021-07-30 0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