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的 Fire TV Cube 現支持 Zoom 視頻會議

亞馬遜今天宣布,第二代 Fire TV Cube 現在能夠實現雙向 Zoom 視頻通話。去年年底,公司添加了 Fire TV Cube 和 Alexa 智慧屏幕之間的視頻通話,而且 Zoom 還為在電視上主持虛擬聊天和工作電話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jhmqz3sl.jpg

這需要使用到適用於 Fire TV 的 Zoom 應用程序、Fire TV 和網絡攝像頭。此外用戶還需要滿足一些最低要求:“你將需要使用Micro USB轉USB適配器,將支持USB視頻類(UVC)的網絡攝像頭連接到你的Fire TV Cube,分辨率至少為720p,速度為30fps。為了獲得更好的體驗,我們推薦1080p分辨率的網絡攝像頭,在離電視6到10英尺的地方有60到90度的視野。我們不推薦4K網絡攝像頭”。

在配置好環境之後,你可以下達語音命令“Alexa, join my Zoom meeting”(Alexa,加入我的 Zoom 會議)來加入會議。然後Alexa會詢問會議ID和密碼,你可以用語音或遙控器輸入。如果你登錄Zoom應用程序,你應該看到你即將舉行的會議,並能夠更快地加入這些會議。

(0)
上一篇 2021-07-30 07:20
下一篇 2021-07-30 0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