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禁止”糖爹”應用在Play Store上架

今天,Google公布了對其Play政策的一些修改,在精確的法律相關條目完善和一些廣告ID調整中,對某類約會App的開發方來說是一個重磅炸彈。Google更新了其不當內容政策,禁止”有償性關係”–即俗稱的糖爹應用程序,今天的政策變化的確切文本將於9月1日開始生效。

image-2021-07-28-04-03-33.png

許多人不知道”糖爹”應用程序是什麼,但顯然它們卻一直存在,部分應用程序的下載量已遠遠超過一百萬,其中大多數人還有令人驚訝的高評分,但在某些情況下,評論的質量可能意味着發生了一些人工操縱,但無論如何,顯然有很多人在使用這些應用程序。

如果你不熟悉這個術語,”糖爹”通常是一個年長的男人,但也有”糖媽”或也許是一個性別中立的 “糖父母”的說法,他們在典型的交易關係中花錢或給錢,通常是為了獲得性好處。

有觀點認為,如果這種交易是各方都是在完全知情的情況下相互同意的,並不能認為這樣的安排真的會傷害到任何人。但是,看來Google確實很在意,儘管該公司明確表示,它並不反對這種關係的性質,只是反對它們往往是性關係,而且該公司對性內容有一個全面的禁令。

但是Google似乎忽視了Tinder和Hinge等更普遍的基於男女性別配對的約會應用程序背後有着許多客戶的性衝動,以及甚至主流約會應用程序用戶交換的許多信息。

禁令背後的更多信息以及Google為何要專門針對“糖爹”約會應用而忽視其他潛在的性愛約會應用的邏輯暫時還並不清楚。但是從9月1日開始,所有類型的“糖爹”將不得不使用網站或側載他們的糖友約會應用程序才能跟他們的異性好友聯繫了。

(0)
上一篇 2021-07-29 21:12
下一篇 2021-07-29 2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