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極力想招募諾蘭到自己麾下 為此不惜盡全力

Netflix希望招募到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為此不惜盡全力。網飛電影部門的頭頭Scott Stuber近日在《綜藝》採訪中透露:他們不久前與大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和他的安倍林公司簽下的合約,給了他信心,覺得可能能吸引到諾蘭與網飛合作,雙方已在進行持續性的對話。

Netflix極力想招募諾蘭到自己麾下 為此不惜盡全力

Stuber稱:“如果他提了新電影,那麼重點就在於:我們能安頓好它、成為它的家嗎?要實現這個目的,我們要做什麼?他是個非常棒的電影人,我會盡一切所能。在這個行業里,我已經學到了不能有一絲自負,我被揍、被打倒在地,接着我又重新站起來。”

今年初,華納突然提出“2021年全部新片都會在北美院線和流媒體平台同步上映”策略,引起好萊塢極大的討論。一向堅持電影院線體驗的諾蘭因此公開發聲,表示對此策略感到失望。

當時有報道稱:諾蘭的下一部新片不太可能會與華納兄弟合作了。而此前雙方已合作20年,一起打造的影片包括《蝙蝠俠三部曲》《盜夢空間》《星際穿越》《敦刻爾克》等等,最近一部是去年的《信條》。

(0)
上一篇 2021-07-29 16:03
下一篇 2021-07-29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