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手機核心艙供應商曝光:國產廠商已經是絕對主力

今晚的發布會上,華為就要推出P50系列手機,這不僅是P系列的新旗艦,也是一款命運多舛的國產旗艦機,但它的出現也證明了一件事,現在手機完全可以不用美國公司的配件,去美化已經成功一大步。

現在華為P50手機的核心供應商曝光了,可以看到從面板到射頻、從鏡頭到電池都是國內的品牌,包括京東方、藍思、比亞迪、碩貝德、卓勝微、風華高科、匯頂科技、瑞聲科技、欣旺達等等。

不過P50手機還有個別地方不能完全擺脫美國公司,那就是核心處理器,傳聞P50還會有驍龍888版的,而且閹割到了4G,這主要是因為華為的麒麟9000芯片絕版,庫存不多了。

還有一個核心配件就是CMOS傳感器,P50據悉會首發索尼有史以來最大底的IMX800傳感器,這個是日本廠商的元件,也跟美國供應商無關。

總的來看,P50延期的這段時間裡,華為在國產替代上進步不小,技術可以做到不依賴美國元件,但是因為核心的麒麟芯片供應已經中斷近一年,為了市場銷量考慮,還會有驍龍888版的。

華為P50手機核心艙供應商曝光:國產廠商已經是絕對主力

華為P50手機核心艙供應商曝光:國產廠商已經是絕對主力

(0)
上一篇 2021-07-29 15:11
下一篇 2021-07-29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