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常青樹《阿瑟》將於明年播出第25季后完結

據外媒報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備受喜愛的PBS兒童節目《阿瑟(Arthur)》將在第25季之後結束。據悉,第25季將於2022年播出。《阿瑟》於1996年首播,講述了主角(一隻非洲食蟻獸)及其動物朋友們在學校、友誼和家庭中的生活。這部根據馬克·布朗(Marc Brown)的小說改編的動畫片是迄今為止播放時間最長的兒童動畫片。

ar0.png

節目開發者Kathy Waugh在7月13日的Finding D.W.播客中分享了這一消息。

“《阿瑟》已經不再製作了。我們兩年前就辦了個收尾派對。我認為PBS犯了一個錯誤,我認為《阿瑟》應該回來,我知道我不是唯一一個認為他們犯了錯誤的人。”

另外,Waugh還補充稱:“我不知道這是評級問題還是覺得它應該退休。對我來說,它只是常青樹,就像它永遠不會結束。但它確實要結束了。我們完成了第25季最後一集。兩年前,我們舉就辦了一個收尾派對。”

PBS Kids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但該節目的執行製片人Carol Greenwald在一份聲明中告訴NPR:“《阿瑟》是歷史上播放時間最長的兒童動畫片,其以通過許多開創性時刻向幾代觀眾傳授善良、同情和包容而聞名。”Greenwald表示,在未來幾年,這部動畫仍將會在PBS Kids頻道播出。

據報道,她還補充稱:“製片人GBH和PBS KIDS將繼續合作創作更多關於阿瑟的內容,以新的方式分享阿瑟和他的朋友們的生活。”

事實上有跡象表明,觀眾們將從這隻傳奇的動物及其朋友身上看到更多。《阿瑟》的官方Twitter賬號周三下午發布了一條推文,推文寫道:“互聯網意識到《阿瑟》已經在PBS Kids頻道工作了25年……並且它還會在那裡呆很多年!# staytuned。”

ar1.png

這部動畫片在網絡上激發了無數的表情包,包括疫情開始時的標誌性表情包:

動畫常青樹《阿瑟》將於明年播出第25季后完結

動畫常青樹《阿瑟》將於明年播出第25季后完結

還有一個網絡迷因,它讓觀眾們重新思考動畫片中的食蟻獸究竟是如何聽音樂這個問題:

ar3.png

當然,還有阿瑟的拳頭梗,它完美地描述了觀眾們對這個消息的感受。

ar4.png

(0)
上一篇 2021-07-29 15:11
下一篇 2021-07-29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