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寶馬3系假想圖曝光:徹底告別天使眼

寶馬3系自改款之後,憑藉著出色的表現在今年上半年累計銷量就達到了10萬輛,遠超同級別的奔馳C級和奧迪A4。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組新款寶馬3系的假想圖,據悉這組圖片是根據此前的曝光的圖片製作的,因此很有參考意義。

從假想圖來看,新車依然採用了家族化的雙腎形進氣格柵設計,內部使用了直瀑式結構裝飾,搭配周圍粗壯的鍍鉻條帶來了比較強的質感。

全新的大燈組繼續使用LED光源,不過日間行車燈徹底告別了天使眼風格,採用反向雙J型設計。

由於是中期改款車型,新車側面以及尾部並沒有迎來大刀闊斧的改變。值得注意的是,新車將保留雙邊共兩出排氣布局。

根據目前獲得的信息,中期改款寶馬3系將採用寶馬最新的曲面屏儀錶盤+中控台設計,同時內裝iDrive 8.0操作系統,得益於5G技術,其數據處理能力是目前車輛的20倍。

而在動力方面,燃油機方面目前沒有太多信息,但基於中期改款3系寶馬將推出純電動版本,不過目前暫不清楚是否或命名為“寶馬i3”。

新款寶馬3系假想圖曝光:徹底告別天使眼

新款寶馬3系假想圖曝光:徹底告別天使眼

(0)
上一篇 2021-07-29 11:05
下一篇 2021-07-29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