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影片《鈦》即將在美上映:被稱為“2021年最令人震驚的電影”

據外媒報道,從10月份開始,美國的電影觀眾們對一部電影的討論將超過其他任何一部電影。它就是法國電影《鈦(Titane)》。據悉,這部影片在今年的戛納電影節上獲得了金棕櫚獎,在爛番茄上,它目前的影評評分接近完美–達到93%。現在,該部影片的預告片剛剛在網上發布。

103923.40154556_1000X1000.jpg

一句話,這是一部令人瘋狂的電影,無論是預告片還是1小時48分鐘的電影本身。

事實上,它本質上是對觀眾感官的一種令人不安的攻擊,會讓人感到有點不舒服。從令人毛骨悚然的視覺效果和陰鬱的燈光場景到一個年輕女子在汽車引擎蓋上旋轉的場景。《鈦》被稱為2021年迄今為止最“令人震撼”的電影。像Vulture的影評家Nate Jones驚嘆於自己在看完電影回家的一路上注意到自己的牙齒因為腎上腺素而打顫。另外,Zhuo-Ning Su在Awards Daily上評論電影明星Agathe Rousselle和文森特·林頓時指出,這兩位演員“表現出了非常灼人的表演,他們的靈魂很可能會給你的心靈留下傷疤。”這部電影的一些部分簡直是不應該被看見。”

BBC的一位評論家指出,《鈦》中過多的“撕骨頭的打鬥和撕皮膚的變形”會讓觀眾們畏縮和喘息。

據悉,《鈦》在美國的上映日期目前定在10月1日。

103857.59722979_1000X1000.jpg

(0)
上一篇 2021-07-29 11:05
下一篇 2021-07-29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