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將允許乘客在飛行前在網上預購食品和零食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宣布了一項新的選擇,即乘客可以在預定航班前五天在線預購食品、小吃和飲料。乘客可以在美聯航的網站上或通過航空公司的移動應用程序進行訂購。美聯航聲稱,它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允許經濟艙乘客使用這一選項的航空公司。

Inflight_Pre_Order_Hero.0.webp

此前,只有某些符合條件的航班上的頭等艙或商務艙乘客可以預購他們的食物和飲料。現在,美聯航將該選項擴展到所有乘客。開始時,只有從芝加哥到火奴魯魯、加州橙縣、加州薩克拉門托和聖迭戈航班的乘客才有資格預購食品和飲料。但美聯航表示,到了初秋,它將把這個選項擴大到所有超過1500英里的航班的乘客。

美聯航一直在增加便利設施和取消擾民費用,作為幫助吸引顧客選擇飛機出行的策略。去年,該航空公司永久性地取消了改簽費政策,其主要競爭對手達美航空和美國航空也迅速跟進。美聯航最近還為機上娛樂增加了一個藍牙選項。由於顧客的需求仍然低於大流行前的水平,整個航空業正在尋求使飛行看起來安全、無壓力,而且最重要的是,便宜。

R1DP4](QDF2}Z)6H2I$HP]U.png

美聯航將食品和飲料的預購選項作為改善服務的一種方式,使空乘人員能夠更快地穿過機艙,為乘客提供更多個性化的服務。預購是通過美聯航的非接觸式支付系統處理的,航空公司還聲稱這對乘客和空乘人員來說更安全。

選擇不預購食品和飲料的乘客仍然可以在飛行中預購。但美聯航正在敦促顧客在應用程序的數字錢包中加載他們的信用卡,以便在飛機上進行非接觸式支付。

今年早些時候,美聯航宣布為超過兩小時的航班提供新的食品和飲料菜單,包括硬蘇打水品牌White Claw。

(0)
上一篇 2021-07-29 09:10
下一篇 2021-07-29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