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稱一加8T/9R內存悄然從LPDDR4X升級到LPDDR5

去年發布的一加 8T 和今年 3 月發布的一加 9R,兩款機型均採用 LPDDR4X 內存不過援引外媒 GSMArena 報道,這兩款機型現在都已經升級到 LPDDR5 規格的快速內存。目前尚不清楚一加何時對一加 8T/9R 進行了內存升級,而且該公司也尚未在其網站上正式確認這一變化,因為8T的規格頁面仍然寫着LPDDR4X內存,而 9R 的列表沒有提到內存類型。

fp4j8ngp.jpg

我們不清楚升級背後的原因,但如果你想檢查你的 8T/9R 是否有 LPDDR5 內存,你可以在你的 PC 上安裝 ADB,並在你的設備連接時運行以下命令:adb shell getprop ro.boot.ddr_type。

你也可以安裝Termux應用程序,在你的智能手機上運行該命令,就不需要添加 “adb shell”這個命令。如果返回的值是0,你的智能手機上有LPDRR4X內存,如果是1,那麼你的設備上有LPDDR5內存。

(0)
上一篇 2021-07-28 17:05
下一篇 2021-07-28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