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拍賣WU-TANG CLAN專輯:曾為馬丁·史克雷利所有

據外媒報道,日前,美一名匿名買家買下了WU-TANG CLAN專輯《Once Upon a Time in Shaolin》的唯一一個複製品,不過拍賣的價格未被對外公布。據悉,這張專輯此前的版權歸自稱葯界一哥的”Pharma Bro” Martin Shkreli(馬丁·史克雷利)所有。

Screenshot_2021-07-28 wu-tang--shaolin-rashaad-patterson-3500_wide-7f54b6a4762f464bb82cecf5e94105633290a77d-s1500-c85 webp([...].png

Shkreli曾將特效藥Daraprim的價格從每片13.5美元漲到750美元,直接飆升了5000%,後來他被判證券欺詐罪並被處以7年的監禁處罰。作為740萬美元罰沒判決的一部分,他被迫將專輯移交給美國政府

今日,紐約東區聯邦代理檢察官Jacquelyn M. Kasulis宣布了這一消息–“Shkreli已經被追究責任並為自己撒謊和從投資者那裡偷錢而付出了代價。隨着這張獨一無二的專輯在今日的拍賣,他的罰金也就抵消了。”

據悉,Shkreli在2015年的拍賣會上以20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這張包含31首歌曲的專輯。它被宣傳為一件“獨特的藝術品”,沒有實體或數字複製品存在。得知曾經是Shkreli買了這張專輯后,Wu-Tang成員RZA告訴彭博社,他們決定將“很大一部分收益捐給慈善機構”。

(0)
上一篇 2021-07-28 17:05
下一篇 2021-07-28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