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推出N40 Pro智能機:皮革長續航 僅售129.99美元

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下,中端與入門級智能機的性價比已經愈加明顯。不過 Doogee 新推出的 N40 Pro,更是在質感上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儘管售價僅為 129.99 美元(約 846 RMB),它還是配備了續航可達 3 天的大容量電池,輔以手感出眾的皮革材質后蓋。

2.jpg

(來自:Doogee 官網)

核心配置方面,N40 Pro 其實與去年的 N20 Pro 基本相同。包括八核心的聯發科 Helio P60 芯片組,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組合,且支持 256GB microSD 擴展。

屏幕尺寸略增至 6.52 英寸 @ 1620×720 分辨率,前置 16MP 單攝、後置四攝為 20 MP 主攝 + 8MP 廣角 + 8MP 微距 + 2MP 人像風格鏡頭。

1.jpg

值得一提的是,Doogee 還為 N40 Pro 配備了一塊 6380 mAh 的大電池,遠超市面上的競品。正常使用下的續航為 3 天,待機 15 天,連續視頻播放也超過了 23 小時。

軟件方面,該機預裝了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機身側邊的電源鍵集成了指紋傳感器,且后蓋採用了帶紋理的豪華皮革材質。

Doogee N40 Pro Smartphone(via)

最後,Doogee N40 Pro 入門智能機的建議零售價為 129.99 美元(約 846 RMB),且早鳥可享 99 美元(約 644 RMB)的特惠、稍晚則是 109 美元(約 709 RMB)。

(0)
上一篇 2021-07-28 17:04
下一篇 2021-07-28 17: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