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遲了兩款新Model S的預計交付日期

據外媒報道,特斯拉更新了其網站配置即將到來的Model S以反映長續航版(Long Range)和Plaid版的交付延遲。其中,長續航版Models S尤其面臨巨大的延誤,目前估計要等到2022年2月或3月才會抵達。

特斯拉推遲了兩款新Model S的預計交付日期

對特斯拉來說,預計交付窗口的延遲並不罕見,價格的波動也不罕見。然而,跟之前的推遲相比,這一最新舉動卻意義重大,因為它將這款即將到來的汽車的預期交付時間推遲到了2022年。

在此之前,這款車型預計會在今年9月或10月開始面向客戶推出。與此同時,備受吹捧的Model S Plaid也出現了延遲,不過它推遲的時間沒有長續航版那麼長。

根據特斯拉的網站,Plaid原本計劃下月到達,但現在被推遲到了9 – 10月。

特斯拉推遲了兩款新Model S的預計交付日期

由於特斯拉上周暫停了Model S電動汽車的交付,此次交付窗口調整的時機尤其有趣。

Model S的客戶開始報告稱,他們的汽車已經離開弗里蒙特工廠,抵達了當地的配送中心,但當地的銷售顧問卻告訴他們,他們無法交付新的電動汽車。此外,特斯拉顧問也沒有提供任何進一步的解釋。

本周,Electrek曾報道稱,Model S的交付實際上已經恢復–儘管特斯拉仍沒有對長達一周的暫停背後的原因做出解釋。

現在,對於新客戶來說,Model S的交付顯然面臨著進一步延遲,目前關於背後的原因當然還不知曉。

(0)
上一篇 2021-07-28 15:15
下一篇 2021-07-28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