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ocopter在美國進行eVTOL的首次公開載人飛行

據外媒New Atlas報道,德國航空初創公司Volocopter積極追求飛行出租車在繁忙的城市中心之間運送人員和貨物的未來,它不僅為自己,也為整個行業樹立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周二,在美國威斯康星州舉行的奧什科什航展上,該公司的全電動Volocopter 2X進行了4分鐘的飛行,成功在美國完成了首次電動垂直起降飛機(eVTOL)的公開載人試飛。

O3DSVHZTLWQ$BK[EL}C[4ZS.png

多年來,Volocopter公司一直在飛行其18旋翼全電動飛機的許多迭代產品,在2016年在德國進行了100多次無人測試和首次載人飛行。此後,該公司在新加坡灣和迪拜上空進行了有人和無人的試飛,甚至在2018年拉斯維加斯的CES展會上瞬間升空。

周二的標誌性飛行是在威斯康星州的威特曼地區機場進行的,是實驗飛機協會2021年奧什科什航展的一部分。這個特殊型號的Volocopter 2X起飛后達到了164英尺(50米)的高度,並在空中停留了4分鐘,最高時速達到18英里(29公里)。同時,該公司的VoloCity飛機模型也被展示出來,供與會者在堅實的地面上安全檢查。

Volocopter在美國進行eVTOL的首次公開載人飛行

Volocopter在美國進行eVTOL的首次公開載人飛行

Volocopter公司首席執行官Florian Reuter說:“Volocopter公司在美國成功進行了eVTOL公司在美國的首次公開載人試飛,這是行業的一個里程碑,提醒我們的商業啟動正在快速接近。我們可以盡情地談論我們在認證、低噪音排放和全球合作方面的領先優勢,但沒有什麼比在人群面前駕駛空中出租車並邀請人們坐在我們的飛機上更能說明我們離推出UAM(城市空中交通)這一服務有多遠了。空中出租車即將到來,我們正在努力在未來兩到三年內將電動飛行帶到全球各地的城市。”

下載.jpg

Volocopter一直在建立其全電動飛機家族,該公司增加了一架重型無人機,最近又增加了一架名為VoloConnect的固定翼飛行器,該飛行器是為連接城市中心和外郊的長距離飛行而設計的。目前,該公司正在為其空中出租車服務在歐洲和美國的商業啟動進行認證,並對其積極的時間表毫不諱言。

(0)
上一篇 2021-07-28 13:05
下一篇 2021-07-28 13: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