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兩款機型完成入網認證:4G版本、標配66W超級快充

明晚,華為即將召開一場重磅的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旗艦手機——華為P50系列。按照此前的爆料顯示,此次發布會將至少推出華為P50和華為P50 Pro兩款機型,分別搭載了不同的配置,但可能都會是4G機型,因為芯片的原因不能支持5G。

根據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的最新消息,目前華為P50標準版的兩款機型已經入網,並且三證齊全靜待發布,認證信息透露這兩款機型都是4G機型,配置方面都支持66W功率的超級快充。

同時,該博主還表示目前可以確定華為P50 Pro的處理器為麒麟9000,並且擁有曜金黑、雪域白、可可茶三款配色,這也與日前曝光的線下演示樣機的信息一致,需要注意的是,當時的信息中顯示該機也僅支持4G網絡。

至於標準版的P50機型,則有可能搭載驍龍888 4G處理器,性能方面與5G版本並無不同,僅有網絡方面的區別,另外此前還傳聞該機同樣會配備5G的版本,核心搭載麒麟9000L芯片,採用三星5nm EUV工藝打造,整體設計與麒麟9000類似,但是配置有所縮減。

設計方面,此次華為P50系列將全面拋棄以往的“藥丸”式雙打孔屏,全系配備居中放置的單孔方案,整體屏佔比得到極大的提升,其中P50將採用直屏方案,而P50 Pro則會採用曲面屏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華為P50系列還將出廠直接預裝鴻蒙系統,這也是華為首款直接預裝鴻蒙系統的手機產品,與鴻蒙的搭配勢必能獲得更好的體驗,同時還有消息稱該機將首發一些鴻蒙的全新特性,值得期待。

華為P50兩款機型完成入網認證:4G版本、標配66W超級快充

(0)
上一篇 2021-07-28 10:34
下一篇 2021-07-28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