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移動應用新設計新增新服務和推薦功能

據外媒報道,繼去年秋天推出的Google TV之後,Google今日(當地時間7月27日)將為其Android配套應用Google TV進行改版。Google TV移動應用的更新版本包括更新的用戶界面、擴展的設置建議以及更多的電視和電影內容觀看。

Google TV移動應用新設計新增新服務和推薦功能

早些時候,這款應用叫Google Play Movies & TV,但隨着9月份在Chromecast上推出的變化,它被更名為Google TV。在這裡,用戶可以通過頂級流媒體應用瀏覽超過70萬部電影和電視劇、找到新的看點、租用或購買電影和節目–包括新上映的電影和節目。

現在,Google正在更新應用的外觀和感覺、採用新的16:9寬屏電影和海報,它稱這會給應用帶來更“電影”的外觀。

Google TV移動應用新設計新增新服務和推薦功能

另外,它還在每張海報下方直接添加了爛番茄評分以幫助用戶決定他們接下來想看什麼。此外,用戶還可以訪問一個電影或電視節目的詳細信息頁面並將其標記為“已看”從而改善應用的推薦。這將允許Google TV根據用戶的觀看歷史進一步推薦,如果不是一個經常使用應用的用戶,其則會開始根據用戶的興趣定製它的建議,這可能會很有幫助。不過遺憾的是,這一功能並不能幫助用戶跟上其在節目中的進度。

據悉,這些推薦是最新版本中改進的另一個功能,使其更符合用戶在電視上看到的體驗。除了提供更多的個性化建議供用戶瀏覽,該應用的推薦系統現在將基於用戶過去看過的內容、用戶在Google賬號中的興趣以及用戶所在地區的流行趨勢和熱門內容。趨勢推薦則來自於Google產品的流行趨勢、網絡上被提及的內容及人工編輯的精選內容。

用戶現在還可以看到新電影並在他們訂閱的服務發布新內容時顯示推薦。

Google TV移動應用新設計新增新服務和推薦功能

該應用還擴大了內容陣容,其增加了Discovery+、Viki、Cartoon Network、PBS Kids和Boomerang等新供應商以及來自直播電視服務的點播內容–當然還包括YouTube TV、Philo和fuboTV上面的內容。

Google表示,美國用戶目前可以在Google TV Android應用中使用這些新功能,但無法提供其他平台的時間表也無法提供其國際擴張計劃。

(0)
上一篇 2021-07-28 10:34
下一篇 2021-07-28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