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X West 2021組織方將要求與會者接種疫苗或提供COVID-19檢測陰性證明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組織者Penny Arcade和ReedPop周一宣布,PAX West 2021現在將要求與會者證明他們已經接種了COVID-19疫苗,或者提供COVID-19檢測陰性證明,才允許他們進入大會。

ALI}A@XJEJR5`3$96EX7FLM.png

ReedPop在2020年確定了PAX West 2021年9月3日的開始日期,當時,該組織方並不打算要求與會者接種疫苗或提供COVID-19檢測陰性證明。該活動最初的健康和安全準則反而側重於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和PAX West在與會者聚集在西雅圖時的清潔協議。無需滾動瀏覽PAX 的 Twitter 回復,即可了解粉絲和潛在與會者如何回應大會對舉辦活動的熱情態度。

5JZPNQ1F@KGTO[C401V88}J.png

除了COVID-19仍然帶來的風險,包括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不斷增加的病例數,PAX的組織者應該知道更清楚的是:會議和大型活動可能導致病毒快速傳播。PAX本身也因2009年爆發的 “PAX pox “豬流感而招致批評。

考慮到這一點,如果活動繼續按計劃進行,與會者顯然希望採取更嚴格的安全預防措施–特別是由於ReedPop和Penny Arcade今年早些時候由於 “公共衛生問題 “最終取消了波士頓的PAX East。組織方最後希望採取額外措施,要求接種疫苗或提供COVID-19檢測陰性證明,在這一點上並非過於謹慎。

(0)
上一篇 2021-07-28 09:30
下一篇 2021-07-28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