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員工計劃舉行罷工以抗議公司對待性騷擾訴訟的回應態度

據外媒報道,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的員工威脅要舉行罷工以抗議這家遊戲開發商對本月早些時候提起的性騷擾和歧視訴訟所做出的回應。彭博社周二的一篇報道稱,這一有計劃的行動是員工呼籲平等、新人力資源實踐和第三方審計的一部分。

動視暴雪員工計劃舉行罷工以抗議公司對待性騷擾訴訟的回應態度

據彭博社報道,2000多名動視暴雪老員工和現員工簽署了一封聯名信,該信呼籲“官方聲明承認這些指控的嚴重性並對性騷擾和性侵犯的受害者表示同情”。這家新聞機構發表了這封員工聯名信,據悉,信件表達的重點是員工對公司領導的不信任,它還對那些聲稱自己是騷擾和性侵犯受害者的同事表達了支持。

據彭博社報道,動視暴雪的員工計劃於當地時間7月28日周三上午10點在加州歐文市的暴雪園區外舉行罷工。動視暴雪告訴《紐約時報》,參加罷工的員工將被允許帶薪休假。

7月20日,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指控動視暴雪在工作場所存在歧視,稱這家公司的女性員工沒有得到公平的補償且還容易受到騷擾。該機構稱這家公司是“騷擾和歧視的滋生地”,在那裡,女性經常會受到男性的性侵犯而男性基本上不會受到懲罰。

對於即將到來的罷工,動視暴雪沒有立即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不過此前曾抨擊自己所面對的訴訟,稱其是“扭曲的,並且在許多情況下都是虛假的描述”。

(0)
上一篇 2021-07-28 09:29
下一篇 2021-07-28 0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