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力士二季度營業利潤增長38% 預計存儲芯片需求持續強勁

  全球第二大存儲芯片製造商韓國SK海力士公司周二表示,預計2021年剩餘時間存儲芯片需求將持續強勁,得益於數據中心的擴建和智能手機中更複雜芯片的使用。該公司表示,由於移動設備對數據存儲的需求增加,NAND閃存產品在今年下半年的增長將尤為強勁。

海力士二季度營業利潤增長38% 預計存儲芯片需求持續強勁

該公司DRAM營銷主管在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需求水平比我們今年年初預期的要強勁得多,尤其是來自5G智能手機和個人電腦的需求,預計這種有利的內存市場狀況將持續到2021年下半年。”

海力士當天發布的財報顯示,二季度營業利潤增長38%,至2.7萬億韓元(約合23億美元),創2018年四季度以來新高,因個人電腦和其他設備的內存芯片需求迅速增長,以及來自計算機服務器運營商的需求恢復。營收增長20%,至10.3萬億韓元。

(0)
上一篇 2021-07-27 14:27
下一篇 2021-07-27 1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