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稱初代視頻iPod助推了美劇《辦公室》的熱度

兩位曾為經典美劇《辦公室》操刀的頂級編劇和製片人認為,蘋果初代視頻 iPod 的亮相,為該劇早期的受歡迎度起到了極大的助推作用。據悉,在 CNN 播出這部“情景喜劇”的多年歷史中,編劇 Greg Daniels 與 Michael Schur 意識到,節目觀眾較其最初設想要年輕得多。

編劇稱初代視頻iPod助推了美劇《辦公室》的熱度

《The Office》劇照

Michael Schur 指出:“我撰寫了一篇聖誕劇集,那時 Michael 為 Ryan 購買了一部視頻 iPod 。大約四天後,蘋果就宣布已同 NBC 達成了內容交易”。

當時回歸的這集,創下了最高的收看記錄。因為很多人都花了數周的時間,在其視頻 iPod 設備上觀看《辦公室》。

Apple Insider 指出,劇中出現的這部 iPod,其實是蘋果推出的第五代 iPod Classic,感興趣的朋友可重溫第二季第 10 集。

在劇集中扮演 Dwight 的 Rainn Wilson 也指出,這部劇吸引的觀眾群體,較 NBC 原先設想要年輕得多。

這件事讓 NBC 方面感到震驚,因為許多高中和大學生也在觀看這部劇,即使他們尚未到工作的年紀。

Greg Daniels 推測,應該是節目中的幽默感很是吸引年輕觀眾。但後來他意識到,因為大家在學校里也有類似的經歷。

讀書的時候,你可能會被安排在一個自己並不太喜歡的人旁邊,這多少能引發觀眾的一些共情。

此外除了 iPod 花絮,編劇和製片人還指出 —— 儘管第一季沒能收到預期中的評論家歡迎,但他們最終還是做出了積極的改變。

(0)
上一篇 2021-07-27 12:58
下一篇 2021-07-27 1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