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曝光Galaxy A52s規格:升級驍龍778G芯片組

今年 3 月,三星推出了分別搭載高通驍龍 720G / 750G 芯片組的 Galaxy A52 / A52 5G 智能機。然而近日,又有眼尖的網友在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中,發現了型號代碼為 SM-A528B 的新版本。GSM Arena 猜測,新機或已 Galaxy A52s 的名義銷售,並帶來包括驍龍 778G 芯片組在內的多項規格升級。

Geekbench曝光Galaxy A52s規格:升級驍龍778G芯片組

(來自:GSM Arena)

需要指出的是,Geekbench 數據庫中給出的主板代號為“Lahaina”,但它顯然不會是高通驍龍 888 旗艦 SoC 。此外不出意外的話,其跑分或與榮耀 50 新機相當。

● 可知與採用三星 8nm 工藝的驍龍 750G 相比,驍龍 778G 芯片組用上更先進的台積電 6nm 製程。

● 輔以 Cortex-A78 內核(而不是 Cortex-A77)和更強大的 Adreno 642L GPU(對比 Adreno 619L)。

其它方面,SM-A528B 擁有 8GB 運存,預裝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且有望迎來相機等方面的規格升級。

Geekbench曝光Galaxy A52s規格:升級驍龍778G芯片組

(來自:Geekbench 官網)

網絡方面,新芯片搭配了更快的 5G 基帶(高達 3.3 Gbps),輔以更好的本地連接支持(藍牙 5.2 + Wi-Fi 6E)。

最後,Galaxy Club 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三星將在歐洲市場推出至少三種配色的 Galaxy A52s 新機(黑、白、淺綠)。

但它顯然不大可能在 8 月 11 日的 Unpacked 活動期間亮相,而是會在稍後單獨揭曉。

(0)
上一篇 2021-07-27 12:58
下一篇 2021-07-27 1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