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暫停個人賬號新用戶註冊:8月初恢復

今日,網上有消息稱,微信暫停個人新用戶註冊,註冊入口已關閉”。據悉,目前所有用戶均無法再通過微信手機端註冊新的微信個人號帳號,即使更換不同手機也是同樣不能註冊。對此,騰訊客服回復稱:“目前平台系統正在進行技術升級,期間暫停微信個人帳號新用戶註冊,預計8月初完成升級並恢復註冊。”

微信暫停個人賬號新用戶註冊:8月初恢復

值得注意的是,針對此次微信暫停新用戶註冊,有網友表示,微信此次進行技術升級,或是為配合“清風計劃”、整治網絡環境。

據了解,7月21日,微信安全中心微信公眾號發布消息,微信平台一直致力於為用戶提供綠色、健康的生態環境。

根據國家網信辦“清朗·暑期未成年人網絡環境整治”專項工作的統一部署,進一步優化用戶網絡體驗,維護青少年身心健康,自即日起,微信平台將啟動為期兩個月的“清風計劃2021”暑期未成年人網絡環境專項整治行動。

整治內容包括,清理直播、短視頻中16歲以下未成年人出鏡、誘導未成年人打賞等。

對存在上述行為的帳號(包括但不限於公眾號、小程序、視頻號等),平台經查實后將實施相應的能力處理,並刪除有關內容。

針對多次處理后仍繼續發布違規內容的,或故意利用各種手段惡意對抗的帳號,平台將對帳號永久停止提供服務。

(0)
上一篇 2021-07-27 12:58
下一篇 2021-07-27 1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