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員工:男性也同樣在公司內受過騷擾

自從上周對動視暴雪公司內部騷擾和歧視的指控首次浮出水面以來,前暴雪開發人員和整個領域的女性再次就遊戲行業內的侵害行為發聲。雖然許多受影響的人是女性,但並非所有人都是女性,一些男性也分享了他們的故事。

800px-Activision-Gamescom_2013.jpg

在事情曝光不久后,一名前暴雪男性開發人員在推特上分享說,他曾遭受過公司其他男性的性騷擾。這位開發人員說,騷擾包括不必要的摩擦、性建議以及在保持沉默的同事面前談論性行為。

該前員工表示,這些事情並沒有上報到人事部,因為他認為這會導致他成為辦公室里的八卦。但他表示,當他告訴其他同事這件事的時候,所有人都不以為然。

前任暴雪人事經理Kevin Meier在一個網上爆火的外國抖音視頻里證實了針對該公司的指控,並表示自己也曾受到過騷擾。

暴雪員工:男性也同樣在公司內受過騷擾

Meier在視頻中說道:“在官方的回應中,他們說‘這並不代表暴雪的身份’;不,它已經代表了暴雪全部,而且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從2012年的第一天起,我就受到了性騷擾,而女性的情況更糟。”

但同時,Meier也受到一些前員工指控,表示他也曾是問題的一部分。雖然目前不清楚這些指控是否真實,但Meier暫未回應這些指控。

暴雪員工:男性也同樣在公司內受過騷擾

據一位前暴雪開發人員Cher Scarlett表示,該公司的惡劣文化還包括高管參與一個對男性同事性騷擾的“遊戲”,觸摸他們的隱私部位。這位員工表示,至少有三位男性員工向起訴了動視暴雪的DFEH機構投訴了公司,其中就包括性侵害和騷擾的法律投訴。

(0)
上一篇 2021-07-27 11:53
下一篇 2021-07-27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