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再發提醒:Microsoft 365套件即將停止對IE11的支持

今天微軟發出提醒:Microsoft 365 套件將於 8 月 17 日放棄對 IE 11 瀏覽器的支持。在停止服務后,所有依賴該瀏覽器的應用和服務將受到影響,甚至可能會出現無法連接的情況。

kdijq6us.jpg

微軟表示正引導客戶進行過渡,以確保客戶不受到 IE 停止服務的影響。這些影響包括使用 AAD 賬戶登錄 Outlook Web App 的用戶將不再獲得任何功能,而微軟賬戶用戶如果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11,將被重定向到 Outlook Web App Light 體驗。

此外,該公司表示,一些功能,如SharePoint中的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查看選項,將進入維護模式,以確保順利結束支持。

M365_Edge_ProductTeams_0-1597603232572.jpg

微軟表示:“我們理解一些客戶可能會繼續使用‘用資源管理器打開’和‘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查看’(只能在 IE11 中訪問)來訪問文件庫。為了避免干擾,這些客戶在 IE11 中進入文檔庫時,暫時可以使用這些功能。這些功能仍然處於維護模式,沒有得到進一步的發展。我們鼓勵所有客戶轉移到現代瀏覽器和 OneDrive 同步,以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和更容易的文件訪問”。

微軟在 2020 年 8 月宣布 IE 瀏覽器停止支持,去年 11 月微軟團隊停止支持該應用程序時,已經向該瀏覽器的消亡邁出了第一步。此外,該軟件巨頭在今年 3 月放棄了對經典版 Microsoft Edge 的支持,全面轉向基於 Chromium 的全新 Edge 瀏覽器。

(0)
上一篇 2021-07-27 10:59
下一篇 2021-07-27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