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德國工廠建設進度因蛇和蜥蜴生存問題再度被推遲

根據《紐約時報》周一的一篇報道,特斯拉很願意在德國開始生產汽車,但由於本周末出現了更多的野生動物問題,它可能不得不等上更長的時間。德國兩個環保組織要求法院強制特斯拉遷移蛇和蜥蜴種群。這些爬行動物瀕臨滅絕,而它們佔據了特斯拉正在建設的新超級工廠

特斯拉德國工廠建設進度因蛇和蜥蜴生存問題再度被推遲

特斯拉沒有設立公關部門來回應置評請求,不過看起來這家德國工廠迄今為止的處境並不樂觀。該公司此前負責清除二戰時期的炸彈和其他對野生動物的擔憂。具體來說,特斯拉需要在當地動物開始交配季節之前開始建設場地並需要臨時移走其他當地動物。

《紐約時報》報道稱,這些組織過去已經在跟特斯拉的較量中取得過勝利。此前,法院裁定,該汽車製造商不能為了建造新工廠而砍掉原本想要的樹木數量。據報道,該項目已經落後計劃6個月。

該工廠將成為特斯拉在歐洲的第四座主要工廠。當啟動並運行時,它至少將能在本地處理Model Y的生產。不過這家公司的CEO埃隆·馬斯克還談到了一款可能會更好迎合歐洲人口味的新汽車–一款小型電動掀背車。

(0)
上一篇 2021-07-27 08:59
下一篇 2021-07-27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