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8月免費體驗活動後有望徹底免費

2017年推出的《絕地求生》創造出了近年火熱的吃雞類遊戲玩法,現在有消息指出該遊戲的開發商公司認為,將《絕地求生》變為免費遊戲會有利於遊戲的進一步發展。根據經常爆料射擊類遊戲消息的推特用戶PlayerIGN透露,《絕地求生》的開發團隊想要把這款遊戲變成免費遊戲。

《絕地求生》8月免費體驗活動後有望徹底免費

根據透露的消息,《絕地求生》將會在8月份開展一次“免費遊戲周”活動,開發團隊將通過這次免費活動觀察玩家的反饋,以決定是否最終進行免費化。

另外,PlayerIGN還提到2019年時《絕地求生》團隊就打算將其變成免費遊戲,然而當時的免費體驗活動收效甚微,導致最終沒能執行。

《絕地求生》8月免費體驗活動後有望徹底免費

隨着吃雞類遊戲的流行,已經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強力競品,比如Epic的《堡壘之夜》、動視的《使命召喚:戰區》和EA的《Apex英雄》等,而這些遊戲都選擇提供免費遊戲,或許這正是《絕地求生》準備免費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1-07-27 07:55
下一篇 2021-07-27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