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泄露的微軟Surface Duo 2照片展示了突出的三攝像頭模組

微軟正準備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Surface Duo 2。泄露的圖片顯示,這款雙屏設備將包括一個新的三攝像頭模組。泄露的圖片上個月首次出現在YouTube視頻中,預計微軟將在9月或10月推出Surface Duo 2設備。

surfaceduo2.0.webpsurfaceduo2leak.webp

Surface Duo 2上的相機系統似乎是該設備上主要的重大硬件變化。據傳,它包括長焦、超廣角和標準鏡頭。泄露的照片顯示,該設備的後部有一個凸起,就像許多現有的旗艦Android手機一樣。另外,微軟似乎將指紋識別裝置移到了Duo 2的電源按鈕上,並將USB-C接口放在了右側的中心位置。

預計Surface Duo 2的設計總體上會有相對較小的調整,大部分重大變化出現在相機系統和內部規格方面。有傳言稱,Surface Duo 2將包括高通的驍龍888處理器,支持5G,以及用於非接觸式支付的NFC芯片。微軟甚至可能略微增加Surface Duo 2的一對顯示屏的尺寸,邊框會略微變窄,並提供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的外觀選擇。

微軟似乎堅持在Surface Duo 2上使用獨立的屏幕,而不是像三星即將推出的Galaxy Z Fold 3那樣選擇一個真正的可摺疊屏幕。這意味着所有的目光都將集中在微軟如何改進Surface Duo 2的軟件方面。

(0)
上一篇 2021-07-26 20:53
下一篇 2021-07-26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