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p Funds:到2032年全自動駕駛將為特斯拉帶來1020億美元利潤

Loup Funds預計,全自動駕駛(FSD)將在2032年前為特斯拉帶來1020億美元的利潤。Loup Funds預測,特斯拉通過FSD購買和訂閱獲得的運營利潤將從2021年的6億美元增加到2032年前的1020億美元。

Loup Funds:到2032年全自動駕駛將為特斯拉帶來1020億美元利潤

特斯拉是電動汽車領域的領導者,該公司的FSD軟件不僅可以供消費者購買,還可以供消費者訂閱。

隨着FSD套件的功能不斷增加,特斯拉在過去幾年中數次對該套件提價,最近一次提價是在去年10月29日。當日,該套件的價格上漲2000美元,至10000美元。

本月,該公司還推出了FSD隨用隨付訂閱服務,新用戶為每月 199 美元,而此前曾購買過 Enhanced Autopilot(目前已停售)的老用戶為每月 99 美元。

外媒此前稱,FSD的訂閱模式不僅能讓那些仍不相信這項功能的特斯拉車主受益,還能讓那些租車的車主受益。Loup預測,到2031年,80%的特斯拉汽車將配備FSD。

本月初,該公司推出了全自動駕駛軟件的最新測試版本FSD Beta V9。據稱,該軟件的最新測試版本能使其汽車自動遵守交通信號燈並變換車道。

(0)
上一篇 2021-07-26 19:47
下一篇 2021-07-26 1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