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在肯德基滑倒致殘:肯德基被判賠14餘萬元

7月26日消息,天眼查顯示,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舜新城市廣場餐廳新增一項法律訴訟。據報道,2020年10月3日,一陳姓顧客在天津舜新城市廣場肯德基餐廳就餐,就餐過程中陳某在洗手池洗手後向大堂走,途經的洗手池區域地面與大堂地面落差達約40厘米並設置了與地磚顏色一致的台階,且未配備警示標誌,致使原告未發現該台階而踩空摔倒。

事發后陳某報警並先後前往天津市津南區小站醫院和天津醫院就診治療,經司法鑒定,陳某傷致左股骨轉子間骨折並髖關節功能喪失程度已構成X(十)級傷殘。

陳某認為,肯德基作為事發餐廳的經營者負有安全保障義務,事發餐廳洗手池區域地面與大堂地面落差達約40厘米,設置的台階地磚與洗手池區域地磚顏色一致,同時被告在此處也沒有設置任何警示標誌,極易導致人員經過時被絆倒或踩空摔倒,被告依法應承擔事故責任。

法院查明后認為,被告肯德基餐廳未盡到安全保障義務,造成原告遭受人身損害,存在過錯,應當承擔賠償責任,所以對原告賠償主張,本院予以支持。

最終裁判結果為,被告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舜新城市廣場餐廳、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於本判決生效后七日內賠償原告陳某144225.57元等。

顧客在肯德基滑倒致殘:肯德基被判賠14餘萬元

顧客在肯德基滑倒致殘:肯德基被判賠14餘萬元

(0)
上一篇 2021-07-26 15:49
下一篇 2021-07-26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