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在南非交付電動公交車 續航320km/可容納40名乘客

近日據外媒報道,比亞迪已經在南非交付了兩輛電動公交車,這些車輛是由南非最大的公共交通服務提供商Golden Arrow Bus Services訂購的。在正式啟用之前,該公司已經利用幾個月的時間,對新車進行了一系列嚴格測試。目前新車已經通過測試,將加入由1100多輛大巴所組成的公交車隊。

比亞迪在南非交付電動公交車 續航320km/可容納40名乘客

據該公司工程師Gideon nethling表示,“引進電動公交車是為了響應國家和省級政府減少碳排放的號召。在最初的幾個月里,我們進行了一系列沒有乘客的測試,旨在準確地了解這些電動巴士的綜合素質。測試這些車輛對每個參與項目的人來說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因為每當我們進行一項新的測試或達到一定的成績時,我們對這兩輛電動公交車的期待也會越高。”

Golden Arrow Bus Services將在南非開普敦部署這兩輛比亞迪電動公交車。它們單次充電后的行駛里程可達320km,最多可乘坐40名乘客。據了解它們將在當地高峰時間運營,承擔開普敦市區和郊區之間的通勤。

此前,比亞迪也向埃及、毛里求斯等國家交付了電動公交車,這意味着非洲公共交通電氣化正在緩慢啟動。在全球範圍內,比亞迪目前已經向50多個國家的300多個城市出售電動公交車。

(0)
上一篇 2021-07-26 14:00
下一篇 2021-07-26 14: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