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攝像頭手機即將大規模量產商用:分辨率全系FHD+

從功能機時代的一小塊屏幕,到現在幾乎鋪滿正面的全面屏,手機屏幕視野以及顯示效果都有着跨越式的提升,這些進步都能給用戶帶來越來越沉浸的視覺體驗。儘可能收窄的邊框已經讓手機屏佔比達到非常極致的水平,但阻擋手機往真全面屏發展的還有前置攝像頭這個棘手難題。

為了讓用戶獲得真全面屏的視覺體驗,廠商開始研發屏下攝像頭技術。

從今年下半年開始,我們將會迎來多款屏下攝像頭旗艦,像小米MIX 4、中興Axon 30屏下版、三星Galaxy Z Fold3等等。

7月26日消息,博主@數碼閑聊站指出,目前屏下攝像頭技術只能做到1080P,2K屏都是挖孔屏方案。

從曝光的信息來看,小米MIX 4為雙曲面FHD+全面屏,中興Axon 30屏下版為FHD+直屏。

此外,小米MIX 4搭載高通驍龍888 Plus旗艦處理器,8月份發布,中興Axon 30屏下版搭載高通驍龍870旗艦處理器,7月27日正式登場。

屏下攝像頭手機即將大規模量產商用:分辨率全系FHD+

(0)
上一篇 2021-07-26 13:25
下一篇 2021-07-26 1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