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數推出《戰地2042》捆綁版WD BLACK SN750 SE固態硬盤

作為備受行業期待的一款電子遊戲,《戰地 2042》有望於 10 月 22 日正式與廣大 PC 玩家見面。如果你想第一時間入手《戰地 2042》,並且在 PC 上獲得快速加載體驗,那不妨考慮西部數據新推出的 WD BLACK SN750 SE NVMe SSD 特別捆綁包。

西數推出《戰地2042》捆綁版WD BLACK SN750 SE固態硬盤

這款 M.2 固態硬盤不僅帶有可兌換的遊戲下載代碼,還印有相當酷炫的《戰地 2042》塗裝。

西數官方表示:WD_BLACK SN750 SE NVMe SSD 擁有大容量的遊戲存儲空間,且讓發燒遊戲玩家能夠盡享 PCIe 4.0 帶來的 PC / 筆記本遊戲體驗提升。

即使採用了基於無 DRAM 緩存的解決方案,PCIe 4.0 技術(向後兼容 PCIe 3.0)還是能夠讓它達成 3600 MB/s 的順序讀取速率。

WDBLACK SN750 SE NVMe SSD _ Battlefield 2042 Game Code Bundle(via)

此外與前代產品相比,WD BLACK SN750 SE NVMe SSD 還降低了多達 30% 的功耗,因而很適合長時間的筆記本遊戲。

隨附的 WD BLACK 儀錶板能夠監測驅動器的健康狀況,同時優化遊戲模式(或流媒體推送)下的峰值性能。

需要指出的是,儘管 SN750 SE 標準款提供了 250GB / 500GB / 1TB 的容量選項,但《戰地 2042》特別版僅提供了 500GB / 1TB 的選項。

目前其在亞馬遜上的售價,分別為 179 / 279 美元(約合 1160 / 1809 RMB)。

(0)
上一篇 2021-07-26 12:53
下一篇 2021-07-26 1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