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暴露RTX 3090顯卡缺陷 EVGA為《新世界》公測玩家提供售後

幾天前,有報道稱亞馬遜《新世界》這款遊戲對 EVGA 生產的 GeForce RTX 3090 獨立顯卡造成了意外的硬件損傷。然後 Igor’s Lab 的 Igor Wallossek 指出:EVGA 的 RTX 3090 顯卡存在一個設計缺陷,導致在玩這款遊戲時頻率過高而最終變磚。

遊戲暴露RTX 3090顯卡缺陷 EVGA為《新世界》公測玩家提供售後

昨日,Tom’s Hardware 援引 JayzTwoCents 的油罐視頻分析稱 —— 即便亞馬遜發布了一個為 EVGA 顯卡減少負載壓力的遊戲補丁,但還是在實測中遇到了同樣的情況。

2.png

與此同時,JayzTwoCents 也在 Twitter 上發布了一張他在玩遊戲時遭遇變磚的顯卡型號列表。

4.jpg

視頻 12 分鐘左右,JayzTwoCents 分享了與 EVGA 客服代表的聊天記錄。在被問及該公司能夠做些什麼時,其表示已向申請 RMA 售後請求的消費者提供了替換件。

Testing New World with my RTX 3090 FTW3 – Surprising results(via)

視頻中,JayzTwoCents 試圖用他的 EVGA RTX 3090 顯卡在玩《新世界》這款遊戲時重現問題。

其解鎖的功耗高於平均水平(正常 360W 左右),可即便大幅超越了 TDP 限制(500W 以上),也無法重現變磚。

3.png

儘管仍存在許多讓人難以理解的地方,尤其是其他廠商的 RTX 3090 尚未曝出類似的問題,但 Jayz 等人還是普遍對 EVGA 的客戶服務水平表示滿意。

只是在亞馬遜給出更適當的修復補丁之前,還請注意不要在《新世界》遊戲公測期間對 GPU 施加過高的壓力。

相關文章:

報道稱遊戲《新世界》正在從硬件上破壞玩家使用的高端顯卡​

(0)
上一篇 2021-07-26 10:34
下一篇 2021-07-26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