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隔離,超過30%英國人刪掉新冠追蹤App

英國上周全面解除防疫限制后,主要通過新冠追蹤App來防控疫情,及時確定密接者位置並要求他們自我隔離。然而,令英國政府和科學家擔心的是,有1/3英國民眾為了逃避隔離而刪除了該應用

不想隔離,超過30%英國人刪掉新冠追蹤App

據美國彭博社25日報道,英國一項最新民調顯示,超過30% 18至34歲的英國民眾已經卸載了新冠追蹤App,30%仍在使用該應用的人打算在6天內刪除它。英國保守黨議員馬克·哈珀表示,為避免大批民眾刪除該應用,甚至逃避接受核酸檢測,英國政府應該立即採取行動。他稱:“這對公共衛生安全來講非常危險。”

英國衛生與社會保障部表示,該應用下載量已超過2600萬次,但拒絕透露有多少人卸載應用或關閉追蹤功能。上周,英格蘭和威爾士約有62萬人接到自我隔離通知,遠高於前一周的53萬人。英國政府擔心,實際密接者人數遠不止這些。(王逸)

(0)
上一篇 2021-07-26 10:33
下一篇 2021-07-26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