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高管稱公司遭到的性騷擾指控“非常令人不安”

據外媒報道,暴雪娛樂的總統給員工發了一封電子郵件,稱公司的性騷擾指控非常令人不安。據悉,加利福尼亞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DFEH)周二對暴雪及其所有者動視暴雪提起訴訟,稱該公司存在“持續的性騷擾”文化。該投訴描述了一種“兄弟會文化”,其中包括男員工喝酒和性騷擾女員工,而這些行為並不會帶來任何懲罰。
在起訴書中,J. Allen Brack被指名為該公司知悉並縱容這種行為的人員之一。

Screenshot_2021-07-25 Blizzard exec calls sexual harassment allegations ‘extremely troubling’.png

根據DFEH的投訴,“男性員工會在工作期間玩電子遊戲、開玩笑談論他們的性行為、公開談論女性身體並還會開很多關於強姦的玩笑。”

該訴訟稱,女性員工遭受了無數性侵犯和評論,其中包括撫摸和其他形式的騷擾。

據率先報道這一事件的彭博社記者Jason Schreier披露稱,動視暴雪的高管Fran Townsend在Brack辭職的同一天給員工發了一封電子郵件,但語氣有所不同,稱這起訴訟給公司帶來了不真實的畫面,並補充稱它毫無價值。她的評論跟暴雪公司發布的一份官方聲明相一致,該聲明稱DFEH的訴訟是“不負責任的州官員的不負責任行為,正將該州許多最好的企業趕出加州”,並稱該訴訟包括“歪曲的、在很多情況下對暴雪過去的虛假描述”。

當地時間周六,動視暴雪並未立即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1-07-25 09:27
下一篇 2021-07-25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