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煙花預計登陸時間提前:上海、杭州航班全部取消

7月25日消息,據媒體報道,中央氣象台25日06時繼續發布颱風橙色預警。據介紹,颱風煙花預計登陸時間從“25日下午到夜間”提前至“今天中午到傍晚”。預計登陸地點調整為“浙江象山到江蘇啟東一帶沿海”,登陸后,颱風煙花或在華東地區迴旋。

根據中央氣象台發布的橙色預警來看,今年第6號颱風“煙花”的中心今天(25日)早晨5點鐘位於浙江省舟山市東偏南方大約140公里的近海海面上,就是北緯29.3度、東經123.4度,中心附近最大風力有13級(38米/秒)。

中心最低氣壓為965百帕,七級風圈半徑為200-300公里,十級風圈半徑為80-100公里,十二級風圈半徑為40公里。

另外,據報道,受颱風煙花影響,上海兩場、杭州機場及寧波機場,25日所有航班均已全部取消。

航班管家數據顯示,25日上海虹橋機場全天計劃航班732架次、上海浦東機場全天計劃航班1123架次、杭州蕭山機場全天計劃航班723架次、寧波櫟社機場全天計劃航班292架次。

在這裡,需要提醒受此次颱風影響的網友,應儘可能待在防風安全的地方,確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危房人員及時轉移。

當颱風中心經過時風力會減小或者靜止一段時間,切記強風將會突然吹襲,應當繼續留在安全處避風,危房人員及時轉移。

同時,相關水域水上作業和過往船舶應當回港避風,加固港口設施,防止船舶走錨、擱淺和碰撞。

颱風煙花預計登陸時間提前:上海、杭州航班全部取消

(0)
上一篇 2021-07-25 09:27
下一篇 2021-07-25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