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2的Oxygen OS正與OPPO ColorOS融合

早些時候,OnePlus 與 OPPO 透露兩大品牌將融合 Oxygen OS 和 ColorOS,且國行 OnePlus 9 系列智能機已經率先用 ColorOS 取代預裝的氫 OS 皮膚。最新消息是,Adam Conway 在 Twitter 上透露:由媒體拿到的評測指南可知,主打國際市場的一加 Nord 2 機型也將迎來系統底層的融合。

一加Nord 2的Oxygen OS正與OPPO ColorOS融合

預裝 Oxygen OS 11.3 的一加 Nord 2 5G

GSM Arena 指出,他們同樣拿到了評測指南,以準備相應的報道。但在一加的官網上,仍未明確提及此信息。

此外正如該網站在 Nord 2 評測中所指出的那樣,他們並未留意到手機預裝的軟件有任何巨大的變化,但氧 OS 已在幕後將代碼與 OPPO 的 ColorOS 統一起來。

儘管表面上看起來幾乎相同,但這項融合還是有助於加速 OPPO 與 OnePlus 兩個品牌之間的固件更新。

一加Nord 2的Oxygen OS正與OPPO ColorOS融合

Adam Conway 回答 Max Weinbach 的提問

OxygenOS 11.3 的運行相當順暢,但在明確暗示 ColorOS 的基礎上,這些變化都沒有對整體體驗造成不利的影響。

對於第三方 Android 皮膚的長期愛好者們來說,添加的自定義選項,也是個不錯的加分點。

最後,儘管 OnePlus 和 OPPO 的皮膚已經相當統一,但 GSM Arena 還是預計,一加不大可能將主打國內市場的 ColorOS 帶到美國市場。

另外 OPPO 在美國的市場份額也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相比之下,還是 OnePlus 品牌的知名度要更高一些。

(0)
上一篇 2021-07-24 13:17
下一篇 2021-07-24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