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搭載驍龍895 入網信息顯示三星Galaxy S22支持65W快充

據此前消息,高通將會在今年12月左右正式發布“驍龍895”處理器,在此前驍龍888的基礎上再次全方位提升,成為安卓最前旗艦芯片。按照以往慣例,三星Galaxy S旗艦每年都會是首批搭載驍龍新旗艦芯片的機型之一,今年也不例外,三星Galaxy S22系列依然會首批配備驍龍895芯片登場。

首批搭載驍龍895 入網信息顯示三星Galaxy S22支持65W快充

根據今日最新爆料,三星Galaxy S22系列目前已經獲得了一些地區的3C認證,其中顯示該系列機型將配備最高65W快充技術,這將對三星旗艦的體驗帶來大幅提升,算是追趕上了國內主流旗艦的快充配置。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按照三星以往的策略,這個65W的快充配置可能並不會全系標配,而且三星很可能並不會附贈支持65W快充的電源適配器,用戶想要享受到最高的快充規格需要再額外購買快充頭。

除了性能、快充方面的提升之外,此前消息稱三星Galaxy S22系列將在影像系統上再次升級,其中三星Galaxy S22、S22+則會搭載5000萬像素主攝,支持像素四合一技術,單位像素麵積為1μm。

三星Galaxy S22 Ultra將會為主攝搭載類似vivo的微雲台設計,能有效的增加拍攝時的穩定效果,對視頻拍攝的增幅尤為明顯,同時還將聯合老牌相機廠商奧林巴斯共同調教這個強大的攝像頭方案。

在奧林巴斯的加持下,Galaxy S22 Ultra綜合成像表現有望碾壓一眾對手,成功屠榜DXO,非常值得期待。

首批搭載驍龍895 入網信息顯示三星Galaxy S22支持65W快充

(0)
上一篇 2021-07-24 12:32
下一篇 2021-07-24 1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