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大量水浸車排隊進4S店:現在排隊大概得兩個月才能修上

特大暴雨過後,河南鄭州市區大量道路、小區被淹,車輛受損情況嚴重。從22日開始,很多4S店就已經開始排起了長龍。據央視報道,在鄭州市內比較大的汽車城之一:金水區的河南汽車貿易中心,一直都能看到汽車城門口源源不斷地開來道路救援的車輛,把全市範圍內受損的車輛運往這裡。

此外,鄭州市路邊停放了很多等待救援和維修的車輛。

某保險公司負責人表示,目前僅其中一家,他們就接受到來自鄭州全市的三萬多輛車輛救援和定損方面的需求,他們正在陸續處理。

河南汽車貿易中心某4S店員工稱,截至目前,有三四十輛準備拉過來,現在持續還在增加。

有些客戶聯繫不到4S店,因為很多4S店已經斷網斷電。大概有120台左右在等待維修,如果現在聯繫我們,大概得兩個月才能修上。

據了解,發動機如果沒有太大損失的話,可以讓服務站抓緊時間拆解、定損、晾曬,抓緊時間更換裡面損壞的配件,然後做維修處理就可以了。

水淹車處理會比較麻煩,要把車內的物品、各方面的電器線路烤乾,可能處理時間長,目前4S店和保險公司正在做快速處理。

鄭州大量水浸車排隊進4S店:現在排隊大概得兩個月才能修上

(0)
上一篇 2021-07-24 08:19
下一篇 2021-07-24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