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起源飛天航班上的少年奧利弗·戴門從未在亞馬遜上訂購過東西

奧利弗·戴門(Oliver
Daemen)本周成為訪問太空的最年輕的人,它與大多數同齡人都有不一樣的經歷,但還有一件事使這位18歲的年輕人與眾人不同:他從未在亞馬遜上訂購過任何東西。
周二,這位荷蘭少年陪同亞馬遜前首席執行官、太空旅遊公司藍色起源的創始人傑夫·貝索斯走上了藍色起源的首次載人飛行之旅。

據報道,戴門告訴貝索斯他沒有使用過亞馬遜。根據路透社星期五的報道,貝佐斯的回應依然帶着一絲驚奇:”哦,哇,我很久以前就聽人這麼說過了”。

藍色起源飛天航班上的少年奧利弗·戴門從未在亞馬遜上訂購過東西

戴門和亞馬遜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除了戴門,貝索斯還由他的兄弟馬克和82歲的航空業傳奇人物沃利·芬克陪同,作為NS-16任務的一部分,他們向分隔地球和太空的邊界出發,並歷史性地順利完成了他們的旅程。

相關文章:

藍色起源首次載人飛行完美落幕:貝佐斯發布會開懷大笑

美網友調侃藍色起源火箭設計:大發現,貝佐斯就是邪惡博士

貝索斯:藍色起源已賣出1億美元的“太空游”船票

(0)
上一篇 2021-07-24 08:19
下一篇 2021-07-24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