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等多家機構作出回應:“規定”尚未公布 公司並未收到通知

今日,網上流傳一份“《關於進一步減輕義務教育階段學生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的意見》的通知”的文件,對此,多家教育機構作出回應,表示網傳“規定”尚未公布,公司並未收到通知。

新東方等多家機構作出回應:“規定”尚未公布 公司並未收到通知新東方等多家機構作出回應:“規定”尚未公布 公司並未收到通知新東方等多家機構作出回應:“規定”尚未公布 公司並未收到通知

好未來(TAL.US)、一起教育科技(YQ.US)、新東方(EDU.US)、51Talk(COE.US)均在其官網表示,公司注意到某些英文和中文媒體報道稱,中國監管機構正在考慮制定一套新的規定,涉及與中國義務教育系統中所教科目相關的課後輔導服務。對此,這些公司表示,該規定尚未公布,也未收到該規定的正式通知,對市場投機行為不予評論。

掌門教育(ZME.US)也回應稱,據媒體指出,中國監管機構將發布新的規定,加強對課後輔導服務的監管。截至本新聞稿發布之日,公司尚未收到任何有關新聞界報道的新規章制度的正式通知。公司將密切關注中國教育行業的監管發展。

相關文章:

在線教育股集體下跌 新東方暴跌近50% 消息稱行業監管政策將最終落地

(0)
上一篇 2021-07-23 22:14
下一篇 2021-07-23 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