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遭黃牛“爆炒” eBay出手嚴打

前不久,V社掌機——Steam Deck正式發布,由於綜合配置“太香”,導致掌機剛剛發布便被黃牛來了一頓“爆炒”,雖然G胖推出相應措施來抵制黃牛,但依然無果。近日,在eBay平台出現了大量販賣Steam Deck的黃牛,由於價格太過離譜,惹惱“”了官方。

steam_deck.jpg

據了解,eBay方面日前出手嚴打,將所有黃牛的預售Steam Deck商品全部下架。

由於所有在eBay上預售的商品需要在購買后30天內發貨,而Steam Deck最早卻要到12月才能出貨,因此引來了官方的重拳出擊。

據悉,此前在eBay上,有諸多Steam Deck以高出原價上百美元的價格進行銷售。

值得一提的是,SteAMDB創始人前不久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公布了目前Steam Deck掌機各地區的預定數量,數據顯示預定總數超過已10萬台。

具體預定情況,北美地區512GB版本預定量約為5.5萬台、256GB版本約為2.8萬台。歐盟地區512GB版本約為9600台、256GB版本約為5000台。英國512GB版本約為7000台。各地區的預約量總和為10.46萬台。

參數方面,Steam Deck搭載AMD Zen2 CPU、RDNA2 GPU的架構組合,可流暢運行最新的3A大作。

其配備一塊7英寸屏幕,分辨率為1280×800,支持60Hz刷新率,典型亮度700nit,支持觸摸,整機尺寸298×117×49mm,重量約669g。

內存為16GB LPDDR5-5500,存儲可以選擇64GB eMMC(PCIe 2.0 x1)、256/512GB NVMe SSD(PCIe 3.0 x4),支持高速microSD擴展卡,還有藍牙5.0、雙頻802.11ac 2×2 MIMO。

操作系統為SteamOS 3.0,基於Arch Linux發行版。

Steam Deck遭黃牛“爆炒” eBay出手嚴打

(0)
上一篇 2021-07-23 21:11
下一篇 2021-07-23 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