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製奧運五環亮相:取自57年前樹種長成的大樹

7月23日晚,延遲了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會開幕。毫無疑問,東京奧運會將會成為近年來最為特殊的一屆。從5年的備戰周期,到疫情防控下的諸多新規誕生,無不證明着這一點。開幕式上,木製奧運五環亮相。1964年東京舉行第18屆夏季奧運會時,運動員從全世界帶來樹種
57年後的今天,這些種子長出的大樹,被用來建造多個本屆東京奧運會的比賽場館,還有我們現在看到的奧運五環(視頻)

據悉,東京奧運會將於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歷時17天。在滑板、衝浪、空手道等5個新項加入后,東京奧運共有33個大項,最終產生339枚金牌。由於比賽進程相對漫長,包括足球、壘球等項目已經先於開幕式開賽。

北京時間今晚19時,開幕式將在東京新國立競技場舉行。根據最新版奧運防疫手冊,代表團入場隊列要保持2米間距,因此整體時間預計將延長30分鐘。

由於疫情原因,開幕式將沒有觀眾入場。對此奧組委表示,雖然會空場開幕,但是煙花秀以及運動員入場依舊可以看到,同時在現場也將聽到觀眾的歡呼聲。

木製奧運五環亮相:取自57年前樹種長成的大樹

(0)
上一篇 2021-07-23 21:11
下一篇 2021-07-23 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