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察局為其公路巡邏車隊購入一輛特斯拉Model 3

據外媒報道,一輛特斯拉Model 3已被添加到紐約市警察局( NYPD)的公路巡邏車隊中。紐約市警察局為其車隊購買了一輛雙電機全輪驅動長續航版Model 3。該車結合了高續航能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規格,以及充足的全輪驅動動力,可以應對紐約市一直以來都很出名的嚴寒冬季,將為警察提供最全面的駕駛體驗。

nypd-tesla-model-3.jpg

根據紐約市政府在網上公布的採購文件,特斯拉最受歡迎的轎車的全輪驅動長續航版被選中,因為它“為警察的公路巡邏行動而優化”。該文件說:“紐約市警察局認為,這輛Model 3是由特斯拉獨家提供的”。

D4BY42`$63PLSG]{9MR~E0T.png

美國和其他地區的一些警察部門最近採用了特斯拉的全電動形式的交通工具。其想法是,電動動力系統將為警察提供安全和安靜的巡邏體驗。從長遠來看,不需要購買汽油和進行日常維護將為部門和納稅人節省資金。

3]58S}I0OF][%VKY4@IOU7T.png

印第安納州巴格斯維爾警察局展示了一個通過運營電動巡邏車節省開支的例子。巴格斯維爾警察局的警官托德-伯特倫透露,從2019年8月到2020年8月,與特斯拉的充電和維護需求有關的費用共計825美元。該警察局的道奇Charger的維護費用等高出6755美元,因為內燃機汽車的日常汽油和維護費用為7580美元。雖然巴格斯維爾警方選擇購買的Model 3警用巡邏車比道奇Charger多出14,500美元,但這些費用將在短短几年內抵消。計算表明,巴格斯維爾將在六年內節省21000美元,抵消了電動汽車的額外成本。

根據NYC.gov的數據,紐約警察局的車隊有9599輛車。與紐約市五個區的任何其他機構相比,這是最大的車隊。

據紐約市警察局的一位女發言人說,該車隊在未來可能包括更多的電動和混合動力車輛。“紐約市警察局不斷評估新技術。”她告訴福克斯新聞,“這包括可能納入我們車隊的混合動力和電動車輛。該車隊目前有一輛雪佛蘭Volt、一輛福特Fusion混合動力車和福特Escape混合動力車,現在還有一輛Model 3在其車隊中運營。”

(0)
上一篇 2021-07-23 17:21
下一篇 2021-07-23 1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