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今晚開幕 中國奧運代表團第108位入場

7月23日消息,據媒體報道,東京奧運會開幕式將於23日晚在東京國立競技場舉行。此次各國代表團將以日語五十音圖的順序入場,中國代表團將第108位入場。據報道,本屆奧運會共設33個大項339個小項,中國代表團共報名參加除衝浪、棒壘球和手球之外的30個大項225個小項的比賽,為境外參賽小項最多的一屆。

.jpg

其中乒乓球、羽毛球、舉重、跳水、花樣游泳、蹦床、射箭、皮划艇靜水、現代五項、山地自行車、高爾夫、三人籃球、攀岩滿項報名參賽。

運動員中有11個項目的24人為奧運會冠軍,其中19人為里約奧運會冠軍,包括曹緣、趙帥、石智勇、朱婷、鍾天使、馬龍、諶龍等。

女子田徑運動員鞏立姣、女子跆拳道運動員吳靜鈺、男子射擊運動員龐偉、男子蹦床運動員董棟等將第四次參加奧運會,是代表團中參加奧運會次數最多的運動員。

(0)
上一篇 2021-07-23 16:05
下一篇 2021-07-23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