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深色模式的任務管理器應該什麼樣子?網友分享概念設計

Windows 11 系統固然帶來了很多的視覺改進,但不足之處在於任務管理器仍然缺乏深色模式支持。為此網友 Jakub 在Twitter上分享了自己的概念設計,展示了深色模式下的任務管理器會是什麼樣子。

pg7c7thw.jpg

在啟用深色模式下,任務管理器能夠很好的契合黑色的背景,並且使用全新的 Segoe UI Variable Display 字體讓整體看起來非常養眼。另一方面,對於那些使用過 Linux 發行版的人來說,使用情況圖表可能看起來很熟悉。

在推文中寫道:“總的來說,這個設計看起來很優雅,而且讓用戶能夠在任務管理器上切換到深色模式。我們確實希望微軟在 Windows 11 中採用該設計或其變體。這就是任務管理器如果有黑色模式的樣子”

(0)
上一篇 2021-07-23 12:17
下一篇 2021-07-23 1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