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視頻編輯應用公司VOCHI再融240萬美元

據外媒報道,總部位於白俄羅斯的初創公司VOCHI近日又獲得了240萬美元的融資。去年,該公司獲得了來自由烏克蘭Genesis Investments領投的150萬美元融資。據悉,VOCHI開發了一款基於電腦視覺的視頻編輯應用,在線創作者可以使用它。

v1.png

在新資金到位之前,該移動工具經歷了一段顯著的增長時期,目前每月有50多萬人在使用該工具並在一年的時間內獲得了400萬美元的運轉收入。

最近一輪的投資者包括TA Ventures、Angelsdeck、A.Partners、Startup Wise Guys、Kolos VC及來自白俄羅斯Verv和愛沙尼亞獨角獸Bolt等。在籌集資金的同時,VOCHI還將該公司的第一位員工Anna Buglakova提升為聯合創始人和首席產品官。

VOCHI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Ilya lessun表示,該公司的想法是為人們提供一種創建專業編輯的簡單方式,以此來幫助他們為社交媒體製作獨特和時尚的內容從而使他們脫穎而出、變得更受歡迎。為此,VOCHI利用專有的基於計算機視覺的視頻分割算法對視頻中的特定移動對象或靜態照片中的圖像應用了各種效果。

“為了得到這個結果,有兩個訓練有素的卷積神經網絡來執行半監督視頻對象分割和實例分割,”Lesun解釋道,“我們的團隊還開發了一個定製的視頻效果渲染引擎從而能在移動設備上即時應用4K。而且它使在沒有質量損失的情況下完美運行。”另外,他還補充稱,它的工作速度也相當快–效果應用只需要幾秒鐘。

該公司通過最初的種子基金投資營銷和產品開發將其產品目錄擴大到80多種獨特效果和30多種過濾器。

白俄羅斯視頻編輯應用公司VOCHI再融240萬美元

眼下,該應用提供了許多工具可以讓用戶為視頻賦予一種特殊的美感。另外它還可以使用發光線突出移動內容、添加模糊或運動、應用不同的過濾器、插入3D對象到視頻、添加閃光等等。

除了直接編輯自己的內容,用戶還可以在應用程序中滑動垂直的主feed,在那裡他們可以看到其他人對自己的內容進行的視頻編輯以獲得靈感。當他們看到自己喜歡的內容時,他們可以點擊一個按鈕,然後在自己的視頻中使用同樣的效果。最終的結果可以被分享到其他平台如Instagram、Snapchat和TikTok。

Lesun表示,雖然總部設在白俄羅斯,但VOCHI的大多數用戶都是來自美國的年輕人。其他用戶則來自俄羅斯、沙特阿拉伯、巴西和歐洲部分地區。

不同於一些視頻編輯競爭對手的是,VOCHI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免費體驗,約60%的效果和濾鏡以及其他基本的編輯工具和內容都可免費使用。更高級的功能如效果設置、獨特禮物和各種特殊效果則需要訂閱。不過這個訂閱並不便宜–每周7.99美元或是12周39.99美元。這似乎是面向專業內容創作者的訂閱,而不是只是偶爾想從視頻中尋找樂趣的普通用戶。(如果你願意也可以一次性支付150美元。)

VOCHI表示,截止到目前,該公司50萬月活躍用戶中約有2萬人已承諾付費訂閱,而且這一數字還在以每月20%的速度增長。

白俄羅斯視頻編輯應用公司VOCHI再融24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23 12:05
下一篇 2021-07-23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