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遊戲未來不再是Chromebook短板:NVIDIA正增強ARM平台圖形性能

在很多消費者的印象中,Chromebook 都是一些低成本、性能不強的設備,旨在滿足辦公室和學校的有限需求。雖然市面上也有部分能和高端 Windows 筆記本競爭的產品,但大部分都以便攜、輕量雲計算為主。因為 Chromebook 在遊戲方面的表現並不亮眼,甚至有些糟糕。

ig9ezl0a.jpg

但值得肯定的是,Google正和諸多夥伴合作共同改善 Chromebook 的遊戲體驗。在軟件層面,Google大力推廣 Stadia 雲遊戲服務,而在硬件方面,通過和 NVIDIA 的合作將 RTX 技術推向 ARM 處理器。

NVIDIA 正努力讓 Chromebook 擺脫遊戲不行的問題,計劃將光線追蹤和機器學習圖形技術引入 ARM 平台。在本周早些時候進行的演示中,NVIDIA 在聯發科最新開發的 Kompanion 1200 處理器上運行了來自 id Software 的《德軍總部:新血脈》(Wolfenstein: Youngblood)。

這個演示令人印象深刻,它還利用 NVIDIA RTX 3060 顯卡為對圖形要求很高的遊戲提供支持。在未來你可以在 Chromebook 上獲得媲美遊戲筆記本電腦和 PC 的圖形性能。

NVIDIA 還公布了 SDK,將其包括 DLSS 超級採樣在內的最新技術都帶到了 Linux 和 Chrome OS。當然,硬件只是遊戲體驗的一部分,但非常重要。Google似乎確實在與 Valve 等其他合作夥伴合作,使 Chrome OS 成為更適合遊戲的平台。

(0)
上一篇 2021-07-23 12:05
下一篇 2021-07-23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