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低分電影導演畢志飛:感覺我拍得《逐夢演藝圈》太膚淺了

7月22日晚間,《逐夢演藝圈》導演畢志飛發文表示:這段時間看了一些報道,各種消息和討論,我覺得我拍得《逐夢演藝圈》太膚淺了 。畢志飛同時表示,看起來《逐夢演藝圈2》這個題材還是很有必要拍攝的,我不行,大家上。

豆瓣低分電影導演畢志飛:感覺我拍得《逐夢演藝圈》太膚淺了

公開資料顯示,2017年9月22日,《逐夢演藝圈》在國內上映。該片講述某影視院校青年教師文天陽與自己的學生們在四年的學習生活中共同成長的故事。

在豆瓣,電影《逐夢演藝圈》評分持續走低,讓它以2.0創下低分紀錄 ,一時成為了豆瓣“史上最爛電影”。

這部被畢志飛認為“十年磨一劍”的電影處女作,從海報、主題曲、人物角色到電影本身,皆被全網群嘲。

2500萬的投入和233萬的票房,嘔心瀝血的製作和鋪天蓋地的惡評,這些巨大落差讓畢志飛錯愕,也讓他將矛頭直指豆瓣。

隨後畢志飛將豆瓣起訴,不過最終被駁回。

(0)
上一篇 2021-07-23 12:05
下一篇 2021-07-23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