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電動車公司Arrival將為加州阿納海姆市建造電動巴士

據外媒報道,Arrival是一家商用電動汽車公司,它正在用人工智能運行的微型工廠撼動傳統的汽車生產線,它已被選中為加州阿納海姆市建造電動巴士

image.png

聯邦交通管理局在2019年向阿納海姆市提供了200萬美元的撥款,周四該市的交通網絡宣布了與Arrival合作的計劃,以實現其在2025年前運營加州第一支全電動巴士車隊的目標。

這家總部位於英國的公司表示,阿納海姆市提供往返於迪士尼樂園和其他當地景點的交通服務,將成為其輕型電池巴士的第一個客戶。Arrival公司將從五輛40英尺的巴士開始,但沒有回應關於這些巴士何時啟動以及何時為車隊增添更多成員的要求。

阿納海姆市的巴士將在Arrival公司位於南卡羅來納州羅克山的第一家美國微型工廠製造。Arrival的另一個微型工廠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但這家初創公司的目標是在2024年底前在全美各地建立31個微型工廠。

根據這家電動車公司的聲明,Arrival與阿納海姆市交通網絡的合作還包括勞動力發展計劃。擁有電氣和機械工程項目的當地社區學院將能夠為符合條件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以獲得與零排放交通工具相關的工作經驗。

Arrival公司的首席執行官邁克-阿布勒森說:“當Arriva巴士上路時,它將改變公共交通的面貌。我們來自美國交通運營商的第一份訂單隻是一個開始。”

最近通過SPAC合併上市的Arrival公司已經有了一些引人注目的合作夥伴。去年,它與UPS簽署了一項協議,在2024年之前推出10000輛電動配送車的初始訂單。5月,該公司與Uber合作,為該打車服務打造專門的電動車,而就在上周,該公司宣布從荷蘭 “汽車即服務 “公司LeasePlan獲得了3000輛電動車的訂單。

(0)
上一篇 2021-07-23 10:05
下一篇 2021-07-23 10:06

相关推荐